close
這是我拍的可愛島的天空,很美吧!也許你會覺得說這跟台灣天空不就一樣嗎?真的不一樣喔!因為天空可是離我很近ㄟ,感覺似乎可一蹴可及,哈哈,好像想太多了,因為我也是個小矮人阿,不過看到這片天空真的奇蒙子好,難怪很多人都會說外國的月亮比較圓,因為感覺比較近,就像我很愛這片天空一樣~
沿著 Highway50,到了威美亞鎮之後,轉Highway550直走,一路上路況非常好,上山的路是時而平穩,時而急彎或陡坡,但不至於會暈車!大約100分鐘可以直達觀景台~
你沒看錯啦~我在夏威夷可是穿著拖鞋四處去企逃~這雙海灘鞋可是到夏威夷才買的!

曾被馬克吐溫稱為「太平洋的峽谷」,峽壁因長期水流跟風雨侵蝕,形成像地殼崩裂的特別模樣,當經過陽光的折射,會出現不同的顏色,相信在不同的時間(清晨或黃昏)來逛,會有不同的觀感。從峽谷的觀景台繼續往上走,會到達Kokee State Park
這峽谷跟太魯閣的不一樣喔!不會很濕,而且添加的綠意,真的令人覺得這裡空氣真好阿!

後面也有很多人到這裡觀賞峽谷的美,不過他們也很親切喔!會主動幫你拍照,熱情可不輸台灣人喔!

 威美亞峽谷有著壯闊的原始美,真的是很漂亮 可以了解大自然的鬼斧神工,是「侏儸紀公園」的拍攝地之一,有看過侏儸紀公園的人,來到這裡一定會有熟悉感。
回程路上剛好遇到車禍,卻出動了5台警車人力來處理事故,這跟台灣也不太一樣,因為只是小小的事故而已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